「雨庙尽前尘」假如前世魏无羡出现在雨夜观音庙2

*含光君&老祖羡&玄羽羡。

*梗大概是老祖羡走错了时间线,跑到了雨夜观音庙的时段。OOC预警,注意避雷。

*魏婴=老祖羡,魏无羡=玄羽羡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戳我看上一篇

魏婴叹气道:“果然还是没毁掉。”

众:“你的关注点难道不是自己死了吗?”

两个魏无羡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唠嗑着,正经事没讲一桩,尽说了些废话。

魏婴:“你说这里是十六年后…什么情况?”

魏无羡:“鬼知道你啊。我们好好地坐着,你突然就闯了进来,我们还没问你呢。”

蓝曦臣实在看不下去了,连连扶额,道:“二位莫不记得自己被抓俘虏了么?”

魏无羡:“为什么被抓了俘虏就要这样苦愁深恨地坐着?”

魏婴:“抓俘虏?!”

他轰然而起:“谁说的?谁抓的?!”

魏无羡拍着他的肩又把他摁回地上:“你激动个什么?还没到你激动的时候。”

见魏婴压着陈情又要站起来,忙分散他的注意力,扭转过头,道:“那孩子你还认得么?”

魏婴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这才注意到江澄边上竟还坐着一位金光闪闪的小公子,一身金星雪浪袍,眉间朱砂,气宇不凡。

魏婴将他细细打量了一阵,眼眸蓦地亮了起来:“你是…如兰?”

金凌的眼神有些发直。

庙中瞬间一片寂静,只有雨水拍打地面的声音。

死寂中,金凌忽然轻动双唇。

“大舅。”

很轻很轻的一声,交杂在雨声中,几乎听不清楚。

江澄狠狠地往他后脑勺上拍了一记:“谁允许你这么叫他的?”

魏无羡将目光绕过江澄,朝金凌道:“你叫他大舅,怎么不叫我?”

魏婴愠道:“人家为什么要叫你?”

魏无羡无奈摆手道:“罢了罢了,现在解释不清楚,一会再说。”

魏婴叠抱着双手倚在墙上:“你打算让我等到什么时候?”

魏无羡道:“先等他们挖完坟…回来,你别去了。”

魏婴轻哼了一声。

魏无羡扭转过头,挨近蓝忘机的脸,满脸戏谑:“二哥哥,我们俩…你选一个?”

蓝忘机:“都要。”

魏无羡轻轻地啄上了他的唇:“那不许偏心。”

两人的眼睫“沙”地碰上了。蓝忘机道:“不会。”

卿卿我我,腻腻歪歪,惨不忍睹,无法直视。

江澄:“……”

魏婴:“操。”

魏无羡挑眉道:“别在含光君面前说脏话。”

魏婴:“我爱说便说,你能奈我何?”

魏无羡:“好了,别嘴犟了。仔细点看着,这也是你以后要经历的。”

魏婴:“…滚。”

魏无羡:“你这什么态度?含光君多可爱?”

众:“……”

魏无羡转身揉了揉蓝忘机的脸,旋即满脸笑意:“乖巧,听话,惹人怜爱。”

蓝忘机将他搂紧一点,眼中尽是宠溺:“别说了。”

魏婴:这真是十六年后?蓝湛他居然…

怕不是被夺舍了吧?

「待续」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事后天天时。

蓝忘机:“可爱?”

蓝忘机:“乖巧?”

蓝忘机:“听话?”

蓝忘机:“惹人怜爱?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……”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294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y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